IMG_9380.JPG

比起在天寒地凍的雪地裡穿著厚重衣物滑雪,我更喜歡熱情奔放的滑沙!!!!

以膚淺的層面來說,大概po照打卡也比朋友酷個十倍吧(竊笑

 

如果你不知道滑沙是什麼,且聽安仔健仔娓娓道來~

其實滑沙也就是不容易仆街版的滑雪(((喂~~什麼爛解釋

 

到了Birubi beach的停車場後,就會看到一兩家滑沙公司的攤販

可以依照人數去跟對方談價,因為對方最大的成本就是要開車載你們去到定點

所以小夥伴人數越多,可以談的價格幅度也就越大,以下供大家參考

我和朋友一共9人去玩的時候,11AU/人,

4人去玩的時候,被收過16AU/人

再來就看看你們的本事囉! 如果談得比我低不要跟我說哼哼哼哼

 

等到了定點

你會拿到一塊板子

IMG_6639.JPG

(如果你很羨慕健仔可以拿兩塊,那你也可以去交一個很胖很廢的女朋友

然後幫她拿) 欸又偏題!!!

 

然後隨行人員會告訴你幅度最大的坡在哪,

並教你正確的滑沙方式

其實很簡單,你只要坐在板子上

兩手向後支撐就可以了!

雙手的作用是控制方向,

如果想往左移一點,就將右手往沙中施力

反之,如果想往右移,就用左手施力多一點

IMG_6591.JPG

我要說聲抱歉,我似乎沒有拍到正確滑沙姿勢的照片

請大家屆時認真聽講~~~~~

 

不過如果有喜歡吃沙...哦不,是喜歡刺激的朋友們

也可以考慮用下圖中女孩的趴式哦

IMG_6517.JPG

這個遊戲雖說是不限時間任你玩

但因為你每溜一次,就要自己爬著沙坡上來

估計每個人玩五六次就會體力透支不想玩了哈哈哈哈哈

 

我最喜歡的部分是

在坡度最高的地方風景美得很有衝突感

你會發現一側是波濤洶湧的海,一側是枯林遍布的沙

放眼望去覺得有些般配,倒也有些違和

 

建議大家如果想拍照片的話,幫自己的手機裝個透明的套子,

或是有Go Pro的朋友就帶Go pro會比較好,否則手機孔要是進沙可是很難清的!

另外滑沙的時候不要一直鬼吼鬼叫,不然包你吃沙吃到飽唷>.^

IMG_8691.JPG

滑沙玩累的話,回到剛剛停車的區域

運氣好會碰上駱駝之旅的攤販,這個行程超夯~~ 所以如果幸運碰到的話可以把握一下機會

否則像我有兩次都想說先去玩水,晚點再過來,結果對方客人接到收攤都沒接完ㄒ_ㄒ只好飲恨

價格是大人25AU,小孩20AU

IMG_8682.JPG

最刺激的階段是駱駝先生要站起來的時候,

因為阿駝站起來的時候都是後腳先起,牠又非常的高

所以傾斜程度會讓人有點小小害怕

但勇敢一點夥伴們,旅程會非常值得~~

IMG_8716.JPG

除了在一望無際的沙漠中散步之外,

未1命名.jpg

領駝人大哥,還會帶大家到海邊呢!!!!!!!!!!!!!!!!

跟著可愛的大眼睛駱駝一起吹著海風

真的是人生至此,夫復何求阿阿阿阿阿阿

 

這個超棒的景點就在 James Paterson St, Anna Bay NSW 2316

有超大的停車場,旁邊還有衝浪者俱樂部,就會提供淋浴和上廁所的地方

也會有販賣些小點心

 

應該足夠大家玩上一天

返回雪梨的路上,如果時間接近傍晚,

建議還可以到免費的袋鼠公園遊玩哦!,詳細看這裡

arrow
arrow

    安仔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